方励微博直播《百鸟朝凤》,方励跪求影院经理增加排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8: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口碑虽高排片票房均低 志愿者方励直言不满] 而《百鸟朝凤》上映后,也获得了大好口碑。 在豆瓣网上,其评分为8.4分,远高于同档期的国产影片,甚至

  [口碑虽高排片票房均低 “志愿者”方励直言不满]

  而《百鸟朝凤》上映后,也获得了大好口碑。 在豆瓣网上,其评分为8.4分,远高于同档期的国产影片,甚至高过同期上映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豆瓣评分为8)。然而相比于声势浩大、占据40%以上排片的后者,没有明星阵容、讲述唢呐艺术传承故事的《百鸟朝凤》在排片上相当吃亏。其上映至今,虽然上座率有所上升,但日排片量从2%下降到1%左右,7天累计票房3百多万。有媒体曝出,其大部分场次被安排在上午或晚上十点以后,黄金场次排片极少。

  为此,以志愿者身份加入《百鸟朝凤》宣传团队的方励四处奔走,多次对院线表示不满:“《百鸟朝凤》这样好的上座率和口碑,与影片的票房是极不相称的。”

  方励现任北京劳雷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在业内素以挖掘青年独立导演王超(《安阳婴儿》《日日夜夜》)和扶持着名女导演李玉(《苹果》《观音山》《万物生长》)着称。他还担任了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的制片。性格火爆直率的方励一向强调“理想”、“情怀”,曾为自己投资的前5部独立电影净亏4000余万元。

  据悉,方励并非《百鸟朝凤》的制片人,只是因去年接到吴天明女儿吴妍妍的请求,接下了电影的义务宣发推广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