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励微博直播《百鸟朝凤》,方励跪求影院经理增加排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8: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直播讲述宣发辛酸 下跪求一场周末黄金场] 5月12日晚8点,方励开始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与《百鸟朝凤》宣发相关的辛酸和感悟。他历数了宣发费用少、院

  [直播讲述宣发辛酸 下跪求“一场周末黄金场”]

  5月12日晚8点,方励开始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与《百鸟朝凤》宣发相关的辛酸和感悟。他历数了宣发费用少、院线不配合的艰难,宣称:“这个电影出来就没指望票房多少,只是希望能有更多观众看到吴天明导演最后这部杰作。”他还为院线经理们做分析:“一年有五十来个周末可以让你们去赚钱,就这个周末为我们增加一点排片吧——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