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陈学冬亲昵照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陈学冬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0: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敬明力挺陈学冬

  此外郭敬明不仅在微博力挺陈老师,还身体力行现场支援,亲自担当节目嘉宾。据传在小四的日程表上还出现了“追一年级新番”的选项。小四如此关注《一年级》,是童心大发喜爱小朋友的表现呢还是“爱屋及乌”?

高颜值陈学冬

  朱梓骁和陈学冬在演艺之路上的成就当然离不开自己颜值爆表的外貌和卖力的表演,但是在人才济济的演艺圈,机会总是显得那么难得和珍贵。小四总是不遗余力地为美男铺就演艺之路,如此看来,陈学冬的今天也是朱梓骁的昨天,但备受关爱的陈学冬能走多远呢?

  

         郭敬明过去的爱妃朱梓骁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朱梓骁

朱梓骁郭敬明旧情复燃

  遥想过去,朱梓骁因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表现一炮而红,背后的“伯乐”郭敬明确实功不可没。据网友爆料称,当初筹拍《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四大男主的角色还没凑齐,正是小四的推荐让朱梓骁成功饰演男四号“上官瑞谦”一角。

郭敬明过去帮助朱梓骁

朱梓骁帅气写真

朱梓骁帅气写真

  而网友们也应该还记得小朱在《百变大咖秀》卖力的模仿秀,据传这些登台亮相的机会也得益于小四的推荐。而至于在《百科全说》节目中,小朱被诊断出患有肛裂的而惨遭网友吐槽事故,恐怕是意外中的意外了。

朱梓骁最小说封面

  当初,关注《最小说》的读者应该还有印象,2009年11月的一期,一向主打漫画或小四自拍风格的杂志封面突然出现了朱梓骁的真人裸体绘画照,而据某员工爆料,这背后是全体员工心血的付之东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