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陈学冬亲昵照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陈学冬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0: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学冬个人背景

  个人简介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

陈学冬个人经历

  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

  早年经历

陈学冬17岁入道

  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演艺经历

陈学冬出演小时代周崇光一角

  2012年12月,《小时代》片方公布作家崇光一角由陈学冬饰演。

郭敬明开始力推陈学冬

郭敬明开始力推陈学冬

  2013年,他出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相继上映。2014年7月16日,由陈学冬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不再见》发布。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2014年10月,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担任实习班主任。

        陈学冬演技遭吐槽

陈学冬尚先生海报

  最近,陈学冬冬冬突然摇身成为了银屏一霸,《是!尚先生》还如火如荼着,《解密》又播出过半,同期两部芒果台的待遇,也是没sei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