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陈学冬亲昵照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陈学冬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0: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晒闺蜜照不只是女孩子们的特权了哦,很多男性好基友也是能甜死一大波人的嘛,这不言情小说高手郭敬明撒娇陈学冬发各种亲昵照,前方太污,请慎行!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

  2015年11月3日下午,在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现场,郭敬明靠在陈学冬肩膀,转发陈学冬微博中晒出的合照,并笑问陈学冬:“爸爸爸爸,我们去哪儿?”

喜从天降发布会现场

  面对小四的撒娇,网友给陈学冬支招:“学冬叔叔,你要去哪儿啊?不准带上后面那个小屁孩。”两人亲昵的举动也让网友忍不住调侃:“陈爸爸,你家儿子好调皮哦。”“这是要公开了的节奏么?”

郭敬明陈学冬高调炫爱

  去年12月23日,网上有爆料称:“朱梓骁注销微博了,因为他和郭敬明的事情。”这一爆料不仅引发人们对二人过往的关注,也对郭敬明和新人陈学冬的关系脑洞大开。

  郭敬明“挖苦”陈学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郭敬明“挖苦”陈学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此前,陈学冬曾出演多部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结下深厚情谊。发布会上,四位主创在台上介绍CP组合时,陈学冬坦言自己与张艺兴是一对CP,对方却婉拒称:“别,四爷(郭敬明)在台下坐着呢。”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陈学冬郭敬明被调侃

  当郭敬明终于登台后,站在他身旁的陈学冬却调侃称:“你今天好高啊!”令郭敬明无言以对。被问担任该片监制是否是因为陈学冬,郭敬明坦言:“跟导演魏楠认识更早,而且那时还没完全定下来,我和章子怡负责帮他推荐演员。”说罢,他也不忘“挖苦”陈学冬,“他已经接了好多大导演的戏,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他现在)很难控制,以前会跟我们打招呼,现在我们都是要和他打招呼的”。

  郭敬明独宠陈学冬

陈学冬饰演周崇光

  看过《小时代》的观众纷纷表示周崇光的角色就是小四本人的理想化身,而选择让陈学冬来饰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可见小四对陈学冬的重视程度。到了最近,陈学冬变身陈老师,参加综艺节目《一年级》,两人互动更加密切。据网友爆料,《一年级》节目组本来邀请的是郭敬明,但郭却推荐了陈学冬,并且大力相助。并且在节目中,陈学冬曾遭遇家长的批评,小四在微博摆道理,讲故事,说:“道什么歉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啊?……爱听不听,我没陈老师脾气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