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6: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向宇为了表明自己对陈紫函的爱,特意在北京精心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让陈紫函现场感动不

  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向宇为了表明自己对陈紫函的爱,特意在北京精心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让陈紫函现场感动不已。

  戴向宇为了陈紫函还特意定制了一枚5克拉心形钻戒,寓意是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给陈紫函,一生只爱她一人。陈紫函、戴向宇因为同属于一个经纪人,两人很早就认识并共同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两人因戏生情,为了保护陈紫函,戴向宇一直忍着恋情不对外公开。曾经有机智的网友通过两人微博的细节看出过一些端倪。

相关新闻

  陈紫函男友戴向宇是富二代?戴向宇个人资料背景大全

  陈紫函qq聊天记录尺度太大 陈紫函照艳全集种子

  陈紫函资料背景介绍,陈紫函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