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资料背景介绍,陈紫函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5:1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女神陈紫函和男友戴向宇领证结婚啦!据了解两人是从朋友开始发展的,交往了一年多了!戴向宇(原名戴阳天)曾在新加坡发展,近年演过《只因单身在一起》《白衣校花2》等剧。

 陈紫函资料背景介绍,陈紫函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据消息,今天上午,戴向宇晒出和陈紫函的结婚证,宣布两人已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两人去年被曝一起海岛度假,陈紫函曾在微博发出神秘生日祝福,当天正是戴向宇生日,疑似公开恋情。两人曾一起出演湖南卫视《只因单身在一起》《半妖倾城》,已相恋一年多,由朋友发展成恋人。随后陈紫函转发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照片中二人甜蜜依偎,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祖籍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2013年,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饰演白兰瑛 。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红玉。

相关新闻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几岁?

  陈紫函男友戴向宇是富二代?戴向宇个人资料背景大全

  陈紫函qq聊天记录尺度太大 陈紫函照艳全集种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紫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