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于晏的女朋友是谁 彭于晏交往过的女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4:1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8年,彭于晏有两部电影上映,分别是由徐克执导,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合作的《女人不坏》,以及李鼎执导,大s、张孝全合作的《爱的发声练习》。

《女人不坏》

《女人不坏》

  2009年,彭于晏与前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期间,彭于晏接演了台湾励志电影《听说》,为该戏学习手语,这部与台北听障奥运主题结合的影片上档后佳评如潮,成为2009年纯台湾资金与工作人员影片的开票冠军。

  2010年,合约纠纷胜诉。之后发行了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同年,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彭于晏在片中饰演一名拳击手,为了能表演得更好,他特意进行了三个月的培训,同时凭该片入围第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夏日乐悠悠》

《夏日乐悠悠》

  2011年,与Angelababy首度合作,共同演绎了一段美丽海岛上所经历的不可思议的奇妙缘分《夏日乐悠悠》。2011年,《翻滚吧!阿信》在中国内地上映,彭于晏在本片中化身专业体操选手,为塑造完美体操运动员身形,他进行了八个月训练准备,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练就标准运动员身材 ,并翻身入围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跻身台湾一线小生行列。

  2012年,《LOVE》、《太极》、《寒战》相继在中国内地上映,让人们看到了他除了出演爱情电影乖乖牌之外的其他侧面。

《寒战》

《寒战》

  2013年,中韩合拍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在中国和韩国上映,这部电影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在中国内地收获1.92亿的票房成绩;随后,由林超贤执导,与张家辉合作的电影《激战》也在中港台陆续上映,收获了超强的口碑,并荣登2013年港产票房第一位,同时,彭于晏也凭《激战》中“林思齐”一角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2014年,彭于晏迎来了首个个人“作品季”。其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成为继李连杰、赵文卓之后新一代黄飞鸿演出者,并以此片入围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同时由知名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古装大剧《风中奇缘》也相继在2014年10、11、12月接连推出,三部高关注度的作品,不但展现三款演技,也让他的身影连续三个月猛烈进击大小屏幕,是他入行以来的事业新高点。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2015年,他主演的由林超贤执导的青春热血动作大片《破风》相继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等各国上映后收获众多好评,并代表香港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同时,他还相继与舒淇合作拍摄了电影《剩者为王》、与章子怡合作拍摄了电影《奔爱》、参演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魔幻电影《长城》、陈木胜执导的电影《危城歼霸》等多部作品。9月,由导演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彭于晏首挑真实跨国重案。

《近在咫尺的爱恋》

《近在咫尺的爱恋》

  2016年,彭于晏加盟许鞍华导演新片《明月几时有》,出演上世纪40年代的传奇英雄“神枪手”刘黑仔。主演的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定档6月24日上映。

  以上就是关于彭于晏的个人资料介绍以及彭于晏女朋友是谁的真相揭秘。我们可以发现 彭于晏至今还是没有女朋友,不过希望彭于晏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演员彭于晏的女友是谁? 彭于晏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