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于晏的女朋友是谁 彭于晏交往过的女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4:1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S

 大S

  大S

  2008年在已结束拍摄的《爱的发声练习》中,彭于晏和大S搭档拍戏,之后就传出“同车”绯闻。“其实根本没什么。就是拍戏的间隙,趁工作人员调整灯光的时候我们去车上歇歇。上了她的车也只是说话而已。”彭于晏澄清。尽管有绯闻,他却不避讳对大S的赞美:“她很漂亮啊。”由于大S先后恋上合作对象蓝正龙、周渝民的“前科”,所以忍不住问彭于晏这次二人有没有假戏真做。“我是不介意姐弟恋啊。问题是我并没有感受到大S要跟我拍拖的讯息啊。”

演员彭于晏的女友是谁? 彭于晏个人资料

彭于晏的基本信息

彭于晏的基本信息

  彭于晏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彭于晏

  外文名:Eddie Peng Yuyan

  别 名:狗狗、艾迪、晏晏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2cm

  体 重:72kg

  出生地:澎湖

  出生日期:1982年3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作品:《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激战》《翻滚吧!阿信》《听说》《分手合约》《匆匆那年》《破风》

  主要成就:2015年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

  2014年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3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1年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语 言:汉语、英语、手语

彭于晏演艺经历

彭于晏演艺经历

  彭于晏演艺经历

  2002年暑假外婆过世,他为奔丧回到台湾,遇到小时候拍广告认识的导

  演杨大庆,找他演出偶像剧《爱情白皮书》,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大师柴门文经典名作,与他同戏合作的是余文乐、杨丞琳和范玮琪,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

  2003年,首次担当男一号,与韩国演员秋瓷炫共谱了一段前世缘灭、今生续缘的浪漫爱情故事《恋香》。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

  2004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痴情的唐钰一角,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2005年,在偶像剧《海豚爱上猫》中,彭于晏一反《爱情白皮书》中的顽皮男生模样,首次尝试扮演有自闭倾向的年轻人,还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习如何与海豚相处。并在剧集拍摄完后成功通过了海豚训练师的正式考核,获得资格认证。同年,拍摄电视剧《我只在乎你》,与杨谨华、刘松仁等合作,并凭此片入围2006年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配角奖。

《爱情白皮书》

《爱情白皮书》

  2006年,与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合作第二部内地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并首度出演电影,担当林育贤导演《六号出口》的男主角。初尝大银幕,彭于晏感受到电影的不同魅力,让他爱上拍电影这件事 。

《少年杨家将》

《少年杨家将》

  2007年,凭借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与汤唯等人一起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并为金马短片单元制作片头,完成导演处女作。同年,拍摄钮承泽执导的电视剧《我在垦丁天气晴》,入围2008年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因为拍戏的关系,彭于晏在垦丁一待就是四个月,因此认识了许多在地的好朋友,也进一步发现了属于垦丁特有的魅力与故事,于是在2008年,彭于晏出版了《彭于晏·垦丁15x6》一书,把自己在垦丁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