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三季冠军是谁 郭德纲作男神嘉宾压轴登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0: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前几日郭德纲也在微博发布了一段有关同行的话,引起了不少热议,很久以前,我邀请一位相声前辈参加演出,先生权衡利弊后回绝了我。近日先生带话

  而前几日郭德纲也在微博发布了一段有关同行的话,引起了不少热议,“很久以前,我邀请一位相声前辈参加演出,先生权衡利弊后回绝了我。近日先生带话来:经过十几年的考虑,决定可以答应参加德云社的商业演出。

  我有点感慨,十年前参与演出是您帮我,十年后参与演出是我帮您。帮不帮我是您说了算,帮不帮您是我说了算……”

  在本期结辩之时,蔡康永就针对“欲望”这个话题有感而发,称“欲望是正面的,坐在台上的这四个人,如果在专业上有任何的努力,就是因为我们的欲望无穷,我们想进步。”更现场拿郭德纲举例,“郭德纲现在已经称霸艺坛了,但他还要再进步。”高晓松一时听错,“称霸地毯?”就被郭德纲拦下,“不要拦着,大点声,说的好”,无比受用。

  想看到本期《奇葩说》版本的郭德纲相声专场,几个“全中国最会说话”的人聚在一起,言谈间又会迸发出哪些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六晚8点准时上线的《奇葩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