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三季冠军是谁 郭德纲作男神嘉宾压轴登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0: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奇葩说》收官战迎来郭德纲,问是否烦恼徒弟岳云鹏太红,郭德纲回应:“比我差就没意思了”;聊起三季喜欢的女嘉宾,郭老师听到许晴便做娇羞状;针对有人质疑他穿衣毁大

 奇葩说第三季冠军是谁 郭德纲作男神嘉宾压轴登场

  近日《奇葩说》收官战迎来郭德纲,问是否烦恼徒弟岳云鹏太红,郭德纲回应:“比我差就没意思了”;聊起三季喜欢的女嘉宾,郭老师听到许晴便做娇羞状;针对有人质疑他穿衣毁大牌,他斩钉截铁答:“我痛快就好!””同是自拍界“清流”,郭德纲和高晓松被马东笑侃“长得像”。

  小岳岳功高震主?郭德纲:比我差就没意思了

  《奇葩说》第三季收官战请来了重量级男神郭德纲,而一贯擅长挑事的马东怎会放过与这位高手过招的机会,现场就提到了其爆红的徒弟——“小岳岳”岳云鹏,问其是否烦恼徒弟太红,郭德纲也见招拆招和马东谈笑间就化解了尴尬,蔡康永更大赞郭德纲“已称霸艺坛”,让郭德纲无比受用。

  郭德纲现身方式无比独特,《奇葩说》竟然在现场给郭老师开了一个相声专场,一桌一醒木竟然像模像样,连郭德纲也感慨“站在这里特别开心,因为真想说书就是这么百十来人的场子,因为能够看到观众的反应”,不过话锋一转就吐槽坐在观众席的马晓康“长得难看”,吐槽《奇葩说》提供的醒木是从业这么多年最差的,寥寥几句话就已经让全场笑得直不起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