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三季冠军是谁 郭德纲作男神嘉宾压轴登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0: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德纲从艺多年也是桃李满天下,而说到他的徒弟就不得不提现在爆红的小岳岳岳云鹏,最近大有超过师傅郭德纲之势,古语有云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马

  郭德纲从艺多年也是桃李满天下,而说到他的徒弟就不得不提现在爆红的“小岳岳”——岳云鹏,最近大有超过师傅郭德纲之势,古语有云“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马东就抓住机会先是大叹请来郭德纲不容易,“太难得了,为什么呢,因为实在是小岳岳档期排不过来,虽郭德纲只好干笑,还是反将了马东一军:“这是小岳岳师大爷,他大爷的。”

  马东接着便问,“小岳岳这么红,你心中会有一丝烦恼吗?”郭德纲也瞬间明白了马东的用心,反问到“为什么要有烦恼啊”,马东一脸无辜“因为他们说他现在就是‘名高盖师’、‘功高盖主’”,郭德纲微微点头,回应到“有一句老话,青出于绿而正于蓝,教徒弟为的什么,你得比我强,一辈比一辈差就没意思了。”轻松间就化解了稍显尖锐的问题,还顺便抖了个包袱。

  不过马东立即顺杆儿爬,接着便问“那些没比你强的是不是教的不太好”,郭老师只好笑着回应“也不能这么说,他不是教得不好,他是不会。”“所以就有人选择离开了?”郭德纲立即开始装傻“你说的是谁啊?”说到此马东只好主动结束此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