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谌龙激凸照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3: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极度咸湿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极度咸湿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极度咸湿

  林丹有如定海神针

  苏杯决赛对手尚未产生时,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如果决赛对韩国队,可能会用林丹,如果是日本队的话,可能会用谌龙。”此前4场比赛,林丹和谌龙各上两场,均以2比0获胜。然而,最终在与日本队的决赛中,中国队还是派出了“超级丹”,这无疑从侧面印证了其目前在教练组心目中的地位。

  本届苏杯,国羽在用人方面格外谨慎。夺冠后,李永波直言,对林丹获胜没有丝毫怀疑,“他上场时其实胜局已定,无论驾驭比赛的能力还是对项目的理解,林丹都肯定会赢下这场比赛。”这种信任并非毫无根据,十几年来,林丹在团体赛中的败绩屈指可数,往往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李永波称,由于男单被安排在第3盘,选择林丹也是希望在前两盘一旦告负的情况下,可以拿下这关键一分。

  而谌龙虽也实力超强,但在参加团体赛时的成绩仍未过硬。尤其去年,在汤姆斯杯和亚运会男团比赛中他曾经两度失手,导致国羽落败,饱受外界诟病。

谌龙激凸

谌龙激凸

  谌龙尚缺过硬战绩

  上赛季,谌龙在世锦赛决赛中险胜李宗伟,首获男子单打世界冠军头衔,时年25岁半。去年底,他又登上了世界排名首位的宝座。然而,谌龙“封王”之时,世锦赛卫冕冠军林丹缺席,原“No.1”李宗伟涉药禁赛,这两大名将没有参赛,或多或少都令谌龙这两项来之不易的荣誉显得不那么硬气。

  更何况,与当年的林丹相比,谌龙已算是大器晚成。19岁就世界排名第1位、23岁首获世锦赛冠军的林丹,25岁时已经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

林丹激凸露鸟图

林丹激凸露鸟图

  今年,谌龙已连续两次击败林丹,其中一场是在素有“小世锦赛”之称的全英公开赛半决赛中——这是他首次在国际大赛中战胜林丹。但我们也必须考虑到一个因素,那就是已31岁的林丹如今并非每战必争,而是会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精力、体能。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他虽在参加的4项比赛中仅取一冠,看似不复当年之勇,但其状态已在稳步攀升。而今的“超级丹”虽非巅峰,但只是打盹老虎,只要醒了随时能发威。

  对此谌龙也心知肚明。全英公开赛上击败林丹后,他就曾表示,战胜林丹并不会特别高兴,“我还有很多不足,应该向丹哥好好学习。”

林丹激凸照片

林丹激凸照片

  有竞争是国羽之福

  虽仍未取而代之,但不可否认,谌龙对林丹的地位已造成一定威胁。

  本届苏杯夺冠后,林丹也坦言,像这种与他人“竞争上岗”的情况此前从未有过,这种压力令自己很煎熬,但也拥有了更多动力,“每一分都要全力以赴,因为自己如果丢掉这盘,会觉得对不起这个机会。”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让教练组觉得没有选错人。

林丹激凸

林丹激凸

  对于两人间竞争趋于白热化,李永波坦言是中国队的福气,“其他队伍可能会羡慕我们,这种级别的选手他们拥有一个就很开心了,而中国队有两个,而且状态都非常好,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让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本届苏杯两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可以说是历届苏杯男单表现最优秀的一次。”他还表示,两位爱将已在国际赛场形成“双保险”,“如果两人都参赛,男单不夺冠的可能性很小。此前男单没有达到过这么高的稳定性。”

  至于未来,李永波说,“总有一天会有人超越林丹。”而“超级丹”也希望与师弟携手打造国羽男单霸业,“随着谌龙日渐成熟,我们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做得越来越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除了林丹,国内最常激凸的就谌龙了,看来你得找你们家王适娴降降火了。回归主题,看看林丹激凸,在看看谌龙激凸,我真不搞不懂,为什么打个比赛居然激凸了。你们懂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