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谌龙激凸照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3: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林丹赛场激凸照片吗?作为羽毛球的老手,他现在面临退役的选择,不过林丹一心想要为羽毛球再带来巅峰,因此对羽毛球小师弟也是关心备至,谌龙也样样向林丹看齐。羽毛球员谌龙激凸照,谌龙与师哥pk林丹,极度咸湿是妹纸们福利哦。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极度咸湿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极度咸湿

  里约热内卢8月13日,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奥运羽毛球男单小组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名将谌龙轻松击败波兰人齐奥尔科。由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受伤退赛,他兵不血刃顺利出线。

  谌龙在国际羽联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二,是位次最高的中国选手,排名第58的齐奥尔科很难对他形成实质性威胁。21:12、21:9,谌龙仅用时4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两局比赛对手发球抢攻得分只有区区4分,可见战斗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

谌龙激凸照辣眼睛

谌龙激凸照辣眼睛

  退赛的对手是危地马拉人柯登,与他渊源颇深。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当时初出茅庐的谌龙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但首轮就苦战三局惨遭淘汰,可以说是吃到当头一棒。不过他无法在里约赛场上“手刃”这位老冤家了,柯登的退赛也直接保送谌龙出线。

  在这五年间,他们再也没有交手过。谌龙已经成为仅次于林丹、李宗伟们的羽毛球巨星,但柯登如今的世界排名仍然只有49位。谌龙表示,他是在当地时间昨晚录制下一场比赛片头视频时,得知对手受伤退赛的消息的。虽然无缘和老冤家面对面再次交锋,但他看起来并不遗憾。

  谌龙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因素寄托在这场比赛里。“也正是那场世锦赛输掉之后,我连续拿了三站地冠军,在整个奥运积分赛中直接排名第三,确保能参加伦敦奥运。我认为,每场比赛都有他自己的价值。”

谌龙激凸

谌龙激凸

  运动生涯

  2007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他以优异的表现被看做林丹的接班人。

  2011年10月23日,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0战胜李宗伟,连续两站决赛击败马来西亚人问鼎男单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站夺取冠军。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亚军。2011年9月1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比0战胜队友陈金,夺得冠军。

  2012年,与中国队其他队员共同获得汤姆斯杯。他在第三场完胜韩国名将孙完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季军。

  2013年3月10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首次进入男单决赛的谌龙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