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谌龙激凸照 谌龙与师哥林丹激凸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3: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谌龙激凸照片

谌龙激凸照片

  2013年6月12日,2013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角逐,男单二号种子谌龙爆冷0-2(11-21、18-21)不敌印尼的小苏吉亚托首轮出局;总决赛、全英赛双料冠军谌龙与印尼的小苏吉亚托交手,谌龙世界排名第二,印尼选手世界排名第20,过往双方6次过招,谌龙保持全胜,特别是前不久苏杯,谌龙双杀苏吉亚托。不过,小苏吉亚托是昔日四大天王苏吉亚托的儿子,作为将门虎子实力不可小觑。

  2013年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谌龙以2-0五连胜日本老将佐佐木翔,晋级16强。

  2013年8月8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三轮,谌龙2-0四连胜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晋级八强将迎战林丹。首局,谌龙并不顺利,进攻端丝毫不占上风,不过局末阶段刘国伦处理关键分不当,三次出现失误,而且是非受迫性失误,谌龙以21-18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越战越勇,而对手难有行之有效的办法,最终谌龙以21-15再下一城,局分2-0四连胜刘国伦,晋级八强。下一轮,谌龙与林丹会师。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林丹和谌龙上演中国德比,林丹鏖战62分钟2-0(21-13、22-20)力克对手跻身四强,连续第六次击败谌龙。

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激凸

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激凸

  2013年10月21日,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丹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四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谌龙在男单决赛中2比0艰难击败李宗伟问鼎冠军。谌龙以24比22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21比19胜出,以2比0获胜夺冠。这是谌龙本赛季拿到的第二个超级赛冠军。

  2014年9月29日,在下午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1战胜队友谌龙,夺得冠军。三局比分分别为12:21、21:16和21:16。

  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丹麦公开赛落下帷幕,谌龙在决赛中复仇韩国的孙完虎夺取男单冠军。

  2014年12月22日,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落下帷幕,谌龙在男单决赛中2比0横扫维汀哈斯。凭借总决赛男单冠军11000分的入账,谌龙个人总积分将达到90001分,超越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的84631分。时隔1年再夺总决赛冠军的谌龙正式超越李宗伟,成为新一届的男单世界第一。

  2015年8月16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谌龙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7战胜李宗伟,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丹麦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谌龙以2比0轻取印尼选手小苏吉亚托夺得冠军。

谌龙激凸

谌龙激凸

  感情生活

  2014年3月,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被曝光,事实上,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都已经有5年之久,只不过两人相对比较低调。总教练李永波强调自己不会干涉,只要两位弟子健康、积极地为将来努力就好,并且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两人都能拿到奥运会冠军。

  用林丹还是用谌龙?在刚刚落幕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在选择男子单打第一人选时,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在用人方面遭遇了“幸福的烦恼”,这从而也引发了记者对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的提问:“在您的心目中,林丹和谌龙谁是NO.1(第一)?”

  究竟谁更强?从综合实力和目前战绩来看,林丹在竞争中仍处上风,但谌龙的日趋成熟也已对老大哥造成威胁。无论如何,从林丹的一枝独秀到他与谌龙的双星闪耀,对国羽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