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秋月的老公是谁 魏秋月资料和运动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5: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重回奥运

  魏秋月终在奥运前满血归来

魏秋月终在奥运前满血归来

魏秋月终在奥运前满血归来

  2016年中日女排精英赛深圳站在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女排。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魏秋月的归来,时隔1年多再度为女排先发,自去年女排世界杯以替补身份和中国女排一起夺冠后,魏秋月继续被伤病困扰,让支持她的球迷非常揪心。

  郎平二次执教中国女排后,魏秋月时隔近两年重回中国女排名单,此时的魏秋月多了一些宠辱不惊,但已是伤病缠身。重新赢得郎平的信任,魏秋月只用了一届世锦赛,作为主力二传,她带领球队在2014年世锦赛拿到亚军的好成绩。2014年底,魏秋月进行了双膝手术,于是她又开始离开球迷的视野。现在的球迷,已经熟悉了中国女排长时间没有魏秋月。

  2015年,球迷看到魏秋月的时间也不多,这位老二传依然在和伤病搏斗。2015年世界杯,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作为沈静思的替补,老二传魏秋月更多的是以观众的身份见证了球队的夺冠,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魏秋月还是表现稳健。12月8日女排联赛八强战天津女排客场挑战辽宁大连女排的比赛中,魏秋月时代表天津时隔625天在联赛复出,这一幕让无数球迷动容。为了确保魏秋月的奥运梦想,天津队甚至将她保护起来,宝泉指导更是表示“尽量不让魏秋月上场,重点还是要保证她的奥运会梦想。”

魏秋月再战奥运

魏秋月再战奥运

  魏秋月,说她承担着中国女排人的希望并不为过,虽然说她现在已经不是不可替代,但谁都知道,如果魏秋月是一个百分百的魏秋月,中国女排在里约圆梦的希望要大很多。终于在里约奥运即将迎来倒数100天的时候,魏秋月再度归来!在之前中日内部对抗赛,魏秋月在新赛季第一次主打,虽然交出惨败成绩单,但对于手术康复一年的前队长来说,这已经是一次进步。

  与日本女排的这场较量,魏秋月打了大部分时间,虽然脚步没有以往灵活,但是她手上威力还在,依然是那个值得信赖的二传。一次次受伤、一次次复出,魏秋月为自己里约奥运梦想一直坚持着,距离大考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魏秋月的对手不是别人,依然是伤病,只要能够克服伤病,魏秋月的技术是中国女排最好的二传手。

  当然,经过这个周期的调整,中国女排在二传位置已有多个选择,沈静思在里约周期得到重点培养、丁霞拼劲足特长突出、姚迪在联赛中获得长足进步,四名二传各有千秋让这一位置竞争加剧。

  魏秋月进入女排里约奥运12人名单

魏秋月进入女排里约奥运12人名单

魏秋月进入女排里约奥运12人名单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同时公布的代表团名单也透露出了与中国女排奥运12人相关的消息。在宁波北仑集训的15名队员中,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王梦洁没有出现在代表团名单上。一直处于伤病恢复中的老二传魏秋月、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秀接应龚翔宇均榜上有名。如果中国队的奥运名单不再调整,12人中仅3将拥有奥运经验,副攻徐云丽和二传魏秋月将三战奥运,主攻惠若琪二度踏上奥运征程。

  魏秋月的老公是谁,现在各位粉丝们可知道了,原本那个破碎的心,是不是可以重新捡回来了,毕竟人家魏秋月都还没男朋友哪来的老公呢。小编特别心疼这位姑娘,也很佩服她那股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为她精彩的表现喝彩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