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秋月的老公是谁 魏秋月资料和运动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5: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秋月的老公是谁,这是很多粉丝们特关心的话题了,毕竟自家的美娇娘出嫁了,总的知道花落谁家吧。魏秋月的老公是谁,小编现在就告诉你。

  魏秋月老公是谁

魏秋月老公是谁

魏秋月老公是谁

  魏秋月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不过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她谈到了男朋友的标准。

  记者:说说感情世界吧,现在还是单身?

  魏秋月:我一直单着呢。

  记者:透露一下择偶标准吧。

  魏秋月:比我高,比我大,成熟一点,最主要的是能包容,能互相理解,在事业上、工作上要有魄力,有自己的生存能力。要求不高吧?

  记者:还行吧,但恕我直言,也不太好找。

  魏秋月:哈哈,我真不觉得很高。

  记者:形象上没什么要求?

  魏秋月:对,我不是非要找很帅的帅哥,或者很硬汉的类型。

  记者:你说事业上要有魄力,但不一定事业有成,是吗?

  魏秋月:嗯.

魏秋月接受采访

魏秋月接受采访

  记者:现在属于寻找阶段还是一切随缘?

  魏秋月:主要看缘分,现在缘分还没到。

  记者:肯定有过不少男孩追你。

  魏秋月:还行吧,哈哈。

  记者:已经够两位数了吧?

  魏秋月:啊——嗯.呵呵。

  记者:这么多男孩追你,你拒绝人家的时候会不会考虑人家的感受,别太直接让人不好接受、下不来台。

  魏秋月:会,我怕善恶终有报,哈哈哈哈(此言一出,全场笑翻)。

  记者: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人会主动出击吗?

  魏秋月:我之前也考虑过这个问题,我问自己会不会去追别人,答案是不会。

  记者:万一有别人把他追走了怎么办?

  魏秋月:那就随便了,说明还是没缘。

  记者:排斥找运动员做男友吗?

  魏秋月:不排斥.只要有感觉,圈里人也可以。

  魏秋月结缘排球 她还是女排的“心脏”

魏秋月结缘排球

魏秋月结缘排球

  在上一个奥运会周期,魏秋月一直稳坐中国女排主力二传的位置,但围绕她的争议也一直不断。上赛季她出国打球,暂时离开了国家队,沈静思渐渐成为主力。但从去年的比赛看,沈静思与魏秋月之间还是存在差距,主要是经验不足.魏秋月在本赛季女排联赛后半段回归后,在联赛中表现依然出色,因此被郎平招入国家队。可以预见,在新赛季面临两项重要比赛的情况下,经验更加丰富的魏秋月将再度回归主力阵容,成为中国女排的“心脏”。

  郎平上任后就表示,希望能给下一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打好底子,培养更多新人.今年集训郎平仍然没有招入王一梅、张磊、马蕴雯三位在海外打球的老将,同时落选的还有老自由人张娴,可见郎平的执教思路并没有变化,依然希望给更多年轻人锻炼的机会。在27人名单中,浙江队这次一共有4人入选,而天津队和八一队分别有7人和6人入选,这三支球队几乎撑起了整个中国女排。

  魏秋月,排球运动员,前中国女排二传.她有着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成熟,逐渐成为让教练和队友信任的优秀二传;虽然家庭成员里没有从事体育的,但父亲1.90m身高的基因遗传,特别是对体育运动的酷爱,多少为魏秋月从事体育创造了一定条件,并产生了积极影响。为了了却自己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从事体育运动的梦想,父亲将小秋月送到了天津市少体校排球预备班里,从此魏秋月与排球结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