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小丫近况 王小丫老公是谁?王小丫丈夫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9:0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小丫老公是谁?王小丫丈夫是谁?王小丫老公资料介绍,提起王小丫,相信绝大多数的朋友们都对这个人非常的了解,没错她就是央视名嘴著名的主持人王小丫,如今王小丫已经是49岁了,很多人对她的婚姻十分的感兴趣,那么今天小编将给大家扒一扒王小丫的老公是谁,以及王小丫丈夫资料介绍,请看本文以下内容。

王小丫

王小丫

  作为央视“名嘴”,虽然事业节节高升,但王小丫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从四川“北漂”至北京成为央视著名主持人之前,其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直到2009年,41岁的王小丫才选择再婚。

  王小丫个人资料介绍

王小丫个人资料介绍

王小丫个人资料介绍

  王小丫,女,1968年1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昭觉县,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199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爱好写作,在校期间曾获中国当代大学生优秀散文奖。毕业后在四川改革时报报社当了6年记者,曾在北京广播学院研修电视文学。

  1996年,从报社辞职并到北京广播学院进修,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进行实习,主持从《金土地》到《开心辞典》等节目。

  1998年,凭借主持的《经济半小时》荣获1998年全国经济节目优秀主持人第一名。

  主持过1998年和2000年 "3·15"直播,1999年上海财富论坛;1999年、2000年科技下乡;1999年、2000年"6·5"环境日特别节目;《证券法》实施特别节目; CCTV2000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庆典等。

  2009年,王小丫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低调再婚。

  王小丫为什么离婚?前夫何许人也?

王小丫老公

王小丫老公

  在王小丫事业节节高升时,她的感情却历经挫折。据了解,王小丫从四川“北漂”至北京成为央视著名主持人之前,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这也是她在媒体上唯一公开承认过的一段感情。

  据悉,王小丫前夫名叫吕成功, 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 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 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 1996年, 王小丫进入北京广播学院广电文学系研修电视文学, 1997年7月正式进入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 与此同时, 吕成功也离职下海经商, 并大获成功, 现是成都某知名的集团公司老板, 主要从事科技、房地产及教育经营,是成都的A级企业和纳税大户。2001年, 因两地长期分居, 加上双方都不愿意为自己的事业做出牺牲, 最终导致离异。

  而自2001年因两地分居离婚后,王小丫一直过着单身生活。近几年来,虽然事业节节高升,但在感情上她却一直很低调。

  王小丫现任老公被曝身份特殊

王小丫老公资料介绍

王小丫老公资料介绍

  据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因新郎身份特殊,王小丫再婚的事情特别低调。记者曾试图采访王小丫身边的好友证实此事,不过未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