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仲谦痛殴傅颖是真的吗 罗仲谦傅颖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仲谦痛殴傅颖事件因罗仲谦结婚事件再次遭扒。罗仲谦痛殴傅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罗仲谦真的打傅颖了吗?为何傅颖会曝出罗仲谦一脚踩四船呢?以下内容将为您揭晓一切。

傅颖遭痛殴验伤照

傅颖遭痛殴验伤照

  傅颖遭痛殴验伤照曝光 屁股开花双腿遍布伤痕

  香港艺人傅颖外型美艳,但感情路走来始终波折不断,日前传出遭到交往1年半的同门艺人罗仲谦殴打,港媒取得她验伤照片,里头清楚看见傅颖四肢都有明显伤痕,屁股上有一大片瘀青,一双美腿则是伤痕累累。

  27岁的傅颖与罗仲谦分合多次,女方日前在告知经纪公司的情况下,自爆两人分手又复合,最近又因为遭到罗仲谦殴打再度分手,更大爆对方脚踏四条船,男方紧急召开记者会,哽咽地说傅颖身上的伤,是因为傅颖检查自己的手机时,激动得手脚齐飞,想要制止她的同时才弄伤她。

罗仲谦殴打傅颖是真的吗

罗仲谦殴打傅颖是真的吗

  傅颖与罗仲谦去年传出绯闻,谣传是女方爱上拥有健壮胸肌的罗仲谦,拼命倒追,但其实是罗仲谦早就看中傅颖,并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进而交往,去年更被拍到亲密逛街的照片。

  对此,罗仲谦演艺圈友人也跳出来为他喊冤,嫩模何佩瑜直夸他待人温柔、而且体格好,更酸溜溜地说:“傅颖演戏好、罗仲谦功夫好,我觉得他们在耍咏春,很有节奏,我觉得他们好像在做戏!”

傅颖没后悔爱他

傅颖没后悔爱他

  打完又打罗仲谦跪求原谅 傅颖:没后悔爱他

  傅颖(Theresa)和罗仲谦拍拖一年半,去年12月女方公开指责男方说谎并提出分手,之后罗仲谦跪求复合。谁知复合后,罗仲谦继续一脚踏四船,被揭发后,更打傅颖出气。

  事实上,罗仲谦已非首次动粗。恋爱初期他也试过掌掴傅颖,但傅颖心软原谅他。这次身心受创,傅颖向朋友直认:“我是好蠢,容易心软。”但被问到有没有后悔爱过罗仲谦,她却斩钉截铁地说:“我没后悔爱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