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仲谦痛殴傅颖是真的吗 罗仲谦傅颖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仲谦傅颖两人是什么关系

罗仲谦傅颖两人是什么关系

  恋爱一年半,罗仲谦打过傅颖两次。第一次是在拍拖初期,当时傅颖住在蓝湾半岛,两人吵架,于是她打电话叫闺蜜上来调停。闺蜜有她家钥匙,一开门便看见傅颖趴在地上。原来两人吃粥时吵架,傅颖将一勺粥泼在罗仲谦胸口,他便一巴掌刮过去,并推她在地。

  由于傅颖朋友在场,罗仲谦立刻认错,跪着说对不起,傅颖便原谅了他。之后两人甜蜜地下情,直到去年底,傅颖因罗仲谦手机一直调震动而发现他藏起一个北京女友,于是骂他说谎并要求分手。事后罗仲谦不断向她求情,表示已和北京女友分后,天天短信加电话求复合。

罗仲谦爱过傅颖吗

罗仲谦爱过傅颖吗

  复合后,罗仲谦又故态复萌把手机调回震动,于是傅颖起疑看他的手机,发现电话一向没输入人名,但却有不少暧昧短信。当发现傅颖查看他手机,罗仲谦即大发脾气。傅颖问他:“你又说不会再骗我?”然后双手拍打他的胸口,他即抢回手机,并推倒傅颖。

  密友说:“Theresa无力还击,她和罗仲谦说:‘你再打我,我就死给你看!’但罗仲谦没理她,还把她双手扭向后方,再次推到她在地上,然后把她抱进睡房。Theresa挣扎时刮伤罗仲谦脸部,罗仲谦之后就丢她在床上,让她撞到旁边窗台,之后就走了。”

傅颖称罗仲谦一脚踏四船

傅颖称罗仲谦一脚踏四船

  傅颖曾称被罗仲谦虐打 指其一脚踏四船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微博]与杨怡于2011年8月合拍无线剧集《On Call 36小时》爆出绯闻,当时罗仲谦与交往年多的傅颖分手风波正闹得热烘烘,两人均否认姐弟恋。数月后却被撞破拍拖烧烤,但依旧没有承认。之后,他们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关系越来越亲密,恋情逐渐公开,更传杨怡买楼与罗仲谦同居。

罗仲谦回应痛殴傅颖事件

罗仲谦回应痛殴傅颖事件

  罗仲谦回应痛殴傅颖事件

  2011年8月,罗仲谦遭女友傅颖爆分手,除了指罗仲谦一脚踏四船外,更爆分手时被他打伤。随后有周刊更是曝光了傅颖的验伤照片,清楚看见傅颖四肢都有明显伤痕,屁股上有一大片淤青,一双美腿则是伤痕累累。

  当时事态严重,两位当事人在公司安排下召开记者会,傅颖与罗仲谦没有碰面,只是先后露面分别就事件发言或作出澄清。

  虽然罗仲谦为令傅颖受伤而道歉,但四度强调未曾痛殴女方,自己亦没有一脚踏四船。

  罗仲谦:我想讲无论在如何争执的情况下,我对Theresa身体造成伤害都不对。我要澄清的是,我没有痛殴Theresa,没有一脚踏四船。关于我和Theresa的事不再回应,之后只想专注于工作。”

杨怡呕吐惹“车震”误会

杨怡呕吐惹“车震”误会

  呕吐惹“车震”误会

  2012年9月,杨怡被指醉酒在车厢伏在罗仲谦大腿上,引发“车震”热。她随即与罗仲谦一同开记者会澄清,杨怡强调没有做不可告人的事,只是喝醉呕吐惹误会。杨怡提到与罗仲谦的关系说是了解中,向顺其自然方向发展。之后他们多次传婚讯,杨怡响应指是开玩笑。去年4月,他们被目睹拍拖看楼盘,10月又蜜游台湾。去年底,传两人决定3月在泰国举行婚礼,原来地点非泰国而是英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