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仲谦痛殴傅颖是真的吗 罗仲谦傅颖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仲谦杨怡回应“车震门”

罗仲谦杨怡回应“车震门”

  罗仲谦杨怡回应“车震门”

  2012年罗仲谦与杨怡的“车震门”轰动整个娱乐圈,当时杨怡被拍在罗仲谦的大腿中间四十分钟,暗指两人有不轨行为。杨怡似有难言之隐全程不肯抬头,待抬头整理仪容后,更不时心虚抹嘴。

  事后,杨怡跟罗仲谦在无线高层乐易玲及外事部发言人曾醒明陪同下紧急召开记者会,杨怡解释事件经过,她表示当晚是约了十三期训练班的同学吃饭,因为太开心喝多了酒,而她本身酒量不好,都预计自己会醉,便一早叫罗仲谦接她走。因为自己是喝醉酒,才会伏在罗仲谦大腿上,嘴边的是呕吐物,强调没有在车内做犯法的事。

罗仲谦绯闻有不少

罗仲谦绯闻有不少

  男方绯闻多胜女方

  杨怡出道以来绯闻不多,早年曾说有个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以及传恋做广告灯箱起家的年轻才俊杨志翘,其实对方是其姐姐杨卓娜的男友,现在是她姐夫。2009年,传她恋上黎诺懿发展姊弟恋,其后更传罗仲谦撬墙脚。罗仲谦最为人注意是与傅颖的感情纠纷,2011年,被傅颖指他一脚踏四船及被虐打,罗仲谦即开记者会解释因傅颖看他电话起争执,一度形象负面,更被揭绯闻女友多多。直到与杨怡传恋情后,近年感情稳定,间中与剧中女演员传绯闻,如蔡思贝。

罗仲谦肌肉照

罗仲谦肌肉照

  罗仲谦痛殴傅颖一事,罗仲谦已正面回应,这都是误会,罗仲谦并没有殴打傅颖,而对于罗仲谦杨怡车震一事更是误会。所以大家对于媒体曝出的明星那些事件还是要自己过滤一下。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风度男人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风度男人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