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解约是为什么 陷入解约门的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9:0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楚生解约

陈楚生解约

  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终局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虽然这个金额与天娱此前索赔的2700万元相去甚远,但是已经创下国内选秀艺人解约赔偿的纪录。

  官司打了3年多最后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约官司已在湖南卫视高层、天娱高层以及华谊高层的努力下达成庭外和解。

张杰解约

张杰解约

  2008年,张杰与天娱闹解约。随之一个题为“以自由的名义——向北斗星空演唱会出发”的帖子在川籍人气歌手张杰的贴吧里出现,活动发起者的目的是要为张杰筹集100万,帮他从前经纪公司手中赎回自由身。目前歌迷们已筹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星星(张杰歌迷昵称)的汇款共计16万元。歌迷的良苦用心自然难得,但这一行为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甚至有网友向公安机关举报。

  当然这都是往事,现在张杰在天娱是不可动摇的一哥位置。

苏醒解约

苏醒解约

  2013年,因中歌榜后台打架事件被雪藏长达半年之久的人气快男苏醒,突然在微博宣布单方解约。25日,天娱传媒一封盖了公章的声明,以及苏醒充满火药味的回复,让此事成为热点话题。

  在打人事件发生之前,作为07届快男的亚军,苏醒一直称得上天娱的模范生,不闹绯闻、不玩失踪、不发脾气、每次出现都是带着标志性酒窝礼貌微笑,从没提过解约离开老东家天娱,在索尼的护航下陆续发着创作专辑。因此也让中歌榜后台突然爆发的打人事件让人格外惊讶,乖宝宝突然发飙就一次玩个彻底,让公司颜面丢到海峡对岸。事后,天娱携手索尼集体对苏醒雪藏的决定,让粉丝们伤透了心,网络上声援的声音也一直没断过,然而苏醒却大方认错,接受处理结果,半年来也确实老老实实没再整出什么幺蛾子。据说半年没有工作的苏醒只能与好友一同开酒吧度日。

  后苏醒发表声明。他透露已于上周和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领导进行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但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而且苏醒还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天娱表示若他想走,决不强留。

  无论毛晓彤宣布解约的原因是什么,明星和东家之间的矛盾纠纷,终于还是爆发。其实经纪公司在为明星创造机会的同时,也压榨着他们。而明星自己成才了,希望为自己而活也是正常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