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首谈与陈翔分手 事业越好感情变淡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0: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粉丝们的心真的是一落再落啊,开始是关晓彤公开恋情,后来又是毛晓彤宣布分手,真的是让人不能接受的公开了,让人非常看好的分开了,真的是好事多磨啊,我们都知道,毛晓彤和陈翔公布恋情以后,两人一直都是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两人不是很红但是却有一种别样的快乐,但是随着两人的事业越来越好,但是两人的感情却也走到了尽头。

之前毛晓彤发布微博说,从来吗,没有想到这一幕会发生在自己的眼前,对于这个内容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大家猜测纷纷,但是毛晓彤并没有正面的做出回应,后来陈翔发布微博说,两人的确已经分手了,但是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出轨,而是因为两个人的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两个人也越来越繁忙,所以聚少离多才导致了两人的分开。

在陈翔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陈翔字里行间都是对自己的指责,也有很多对毛晓彤的愧疚,再加上陈翔在《亲爱的客栈》中的表现,以及在他哭时候的凄凉,就让网友们觉得,毛晓彤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还不够多,是因为毛晓彤对这段感情还不够用心,所以才导致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于是就有很多的网友在毛晓彤的微博上面留言,不停的谩骂她并且还牵扯到了毛晓彤的家人,给毛晓彤带来了很多困扰,在这样的网络暴力之下,毛晓彤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于是不得不推掉很多节目,在家里面休息,在这样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毛晓彤在微博上面第一下回应了两个人分手的事情。

    

称两个人并不是因为生活上面的聚少离多,才导致了两个人的分开,而具体的原因,毛晓彤并不想再回忆起,所以没有提起。这就让大家想到了毛晓彤闺蜜之前的爆料,陈翔是因为出轨被毛晓彤抓到才分手的,再加上在毛晓彤和陈翔分手以后不久,陈翔就被拍到和李小璐的闺蜜方安娜同出同进,不仅仅等着她回家,还一起在陈翔家里面共度春宵。

事后陈翔的工作室也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所他们只是普通朋友,但是网友们却并不买账,他们觉得明星们口中的普通关系都是不普通的,而毛晓彤大概正是因为受不了这种所谓的普通朋友关系,所以才会和陈翔分手了吧,这叫让我们不由得担心起来。我们都知道现在好聚好散的明星真的是太少了,难道这一对也避免不了分开以后做仇人的命运吗?

两个人又要开始一轮的大战吗?不过毕竟是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不管是什么样的,自己都在对方身上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就算分开了,也真的不希望看到他们两个反目成仇。而且根据毛晓彤的陈述,在刚刚分手的那一段时间,她整个人都是蒙的,状态也非常的差,工作都做不好,所以不得不停止了很多工作。

由此可见,两个人绝对不是因为两个人聚少离多而分手的,只是现在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她也能勇敢的面对这段曾经让她伤透心的感情,再加上网络暴力的原因,所以才选择正面回答这件事情,不过这里小编还是要说一句,不管明星们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虽然他们是公众人物。

也应该要生活在大家的眼睛里面,但是我们应该离他们的作品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拒绝网络暴力。之前有很多明星就是因为网络暴力得抑郁症自杀的。难道这些前车之鉴还不够吗?所以请大家给他们自己的空间,请不要逼迫他们,更不要再伤害他们的家人。拒绝网络暴力,希望网友们理智对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