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珊个人资料和背景 邢珊是郭德纲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0:0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邢珊微博截图

邢珊微博截图

  调情:聊段子对诗词

  “生铁平时很忙很累,所以跟我聊天时他并不时时保持幽默,有时偶尔来了兴致才会发个段子,比如他发:“我要是个和尚,就白天出去化缘。如果有女施主问我化什么,我就告诉他:光天化日……”这时,我就会回:“…事后,和尚拂袖而去,女施主叹道:真是青天白日…”

郭德纲

郭德纲

  生铁对语言的把玩能力很厉害,几乎不说大白话,可能是职业习惯,他日常聊天也会用很多语言技巧,要时时留意他的言外之意弦外之音。他也喜欢跟会说话的人一块儿聊天,那时我在外地拍戏,晚上他发微信问我“累么”,我说“面对他们的时候不累,现在面对你很累。”他没回,我又发了一句“因为面对他们的时候不必走心。”邢珊还发表过疑似与郭德纲作词调情的截图,“他也常常会发一些诗文让我附和几句,哈哈,当然不乏淫词艳曲,这也是我们之间独有的情趣,不足为外人道也。”其中不乏:“一阵阵春情寂寞,一番番两意和谐”,“不知他此刻在谁枕函边,相思难相见”,“再不见,休怪奴把爷来怨”等句。

邢珊朋友圈曝料

邢珊朋友圈曝料

  分别:明知却害怕

  邢珊还写道:“那时我的喜悲全因他而起,我甚至觉得这辈子再也不会遇到让我如此的如此的深爱的人了,我常常失眠,睁着眼到天亮,想各种关于他的事儿,我虽明知但却很害怕与他终于分别的那一日,我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那种黑白的日子,死灰一样沉寂…

  新年过去,阳春三月,他似乎更忙了,我很想见他。那时得知他在南方录一个节目,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于是也参加了那个节目,录制之前我全身都在颤抖,我终于可以见到他,终于可以在灯光下见他,终于可以在众人面前见他,我幻想了好多画面,他见到我会是什么反应,我又会说什么?但我知道其实我与他一句话都不必多说,我们就把彼此当作陌路但我们目光相触时眼神一定会出卖所有的故事…沉浸在这样的幻想中,美丽得让人难以自拔。然而录制之前得知这一期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他在,我当时几乎万念俱灰,然而节目还得进行,所以也就草草录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