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珊个人资料和背景 邢珊是郭德纲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0:0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邢珊未做过女记者

邢珊未做过女记者

  传邢珊曾在新华社任职 新华社:没听说过这个人

  据认证信息显示,邢珊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但并非“女记者”,其微博认证为演员,认证信息显示她出演过《桥隆飙》《香格里拉》等影视剧。她的帖子是9月23日发布,有网友质疑此举可能是蹭热点炒作。有传闻指邢珊曾在新华财经工作,记者曾联系新华社内部人士,对方称:“新华社央采中心财经组就是我们经济室下设的,没听说过这个人,实习生也没有这个人。‘新华财经’也不像本社机构。”

疑邢珊整容前后对比照

疑邢珊整容前后对比照

  对于邢珊与郭德纲的这段旧情,作为邢珊的现任男友相声演员李寅飞表示自己也知道这段过往。不过对于这件事郭德纲并没有正面做出回应,而记者经过求证发现,邢珊也并不是“女记者”。那么这件事是真实的还是邢珊炒作蹭热度,看完她的资料,你会做出怎样的判断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