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珊个人资料和背景 邢珊是郭德纲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0:0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曹云金与郭德纲师徒互撕大战之前,少有人认识邢珊这一个人。在曹云金长文揭露郭德纲睡女记者之后,大家就对这个女记者的身份十分好奇。在这之后这名叫邢珊的女星就出来自认自己就是那位女记者,并且晒出了与郭德纲的朋友圈调情内容,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邢珊的个人资料,她究竟是不是那位女记者,她和郭德纲真的是情人关系吗。

邢珊个人资料

邢珊个人资料

  邢珊个人资料

  中文名:邢珊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云南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25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影视作品:《爱谁谁》

  经纪公司: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邢珊演艺经历

  《布袋和尚新传》邢珊在校期间曾参与多部戏剧,电视剧的演出,2012年9月6日电影《爱谁谁》发布会。

  2013年12月28日,邢珊、张承阳出席“时尚中国“慈善盛典”,为自己参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4》预热。

  2015年,在大型军垦题材电视剧《大牧歌》中饰演性情火辣、敢爱敢恨的新疆女孩红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