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4:0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姚望vs罗可心: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今晚姚望和罗可心的较量,堪称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两人都是使出浑身解数,抢答中声嘶力竭分贝极高,成为当晚答题的高潮。连主持人晓敏都感叹:“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有激情的选手了!”而且一看就是一双!

  姚望上面已经介绍过了,那么这位嗓门不输姚望的罗可心是谁呢?据悉,罗可心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忠实粉丝,四年多来每期不落,因此也结缘了《一站到底》的众多“站神”,今晚她只为属于自己的“站神”而战。

  两人在答题中不仅比拼智力还要比拼音量,一题问“《水浒传》中一百单八将是由天罡星和什么星共同组成的?”姚望很快抢答,并叫嚣:“我能把一百单八将都背出来。”罗可心不甘示弱大声呐喊:“我也能!”

  两人针锋相对谁也不服谁的较量成为了今晚的答题高潮,比赛中两人比分多次打平,胜负是难解难分,网友纷纷评论:“秦琼大战梁红玉,值得一看!”“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太过瘾!”

  罗可心:朋友圈的点赞狂魔

  自我介绍中,罗可心兴奋地说:“我努力向《一站到底》大神们看齐,甚至关注了他们的朋友圈,基本上我在他们的朋友圈里就是点赞狂魔的角色,比如周涛家孩子会游泳了,杨峰最近长高了,张泽号称过气十八线网红又过生日啦,熊老师最近在和周卓诚研究玉垒啊,我都会为他们一一点赞。”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介绍 姚望家庭背景及微博曝光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介绍 姚望家庭背景及微博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