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4:0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除了是足球解说员,喜欢B-Box外,姚望还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球星托雷斯的球迷,来之前,小伙说这次师傅有交代,如果能一站到底,就送他一件托雷斯的亲笔签名球衣。小伙能否一站到底呢?

  托雷斯球迷vsC罗美女经纪人

  据悉,当晚姚望在答题环节战斗力爆表,一路勇往直前,直到遇到C罗的经纪人Celine。这位C罗的美女经纪人不仅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还是一位时尚界双商奇高的“女魔头”。

  她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就说:“我就是时装周上走秀模特背后的经纪人。”据悉,Celine曾担任过刘雯、张亮等名模的经纪人,现在则是俄罗斯超模、C罗的前女友伊莲娜的经纪人。

  因为伊莲娜和C罗的关系,Celine还担任过一段时间C罗中国区的经纪人。听到她C罗经济人的身份时,场上的李好不淡定了,立即向对方讨要起了C罗的签名。

  面对这位成熟漂亮的女经纪人,姚望不甘示弱,他挑衅地说:“我喜欢托雷斯大于C罗的,今天我就代表托雷斯打败你的C罗。”这场托雷斯球迷vsC罗经纪人的大战究竟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呢?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介绍 姚望家庭背景及微博曝光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介绍 姚望家庭背景及微博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