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4:0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姚望:黄健翔徒弟喜欢B-Box

  姚望的关键词是“音浪太强”。很多人误以为他是一名DJ,但其实他的职业是足球解说员,B-Box(节奏口技)是他的一大爱好,工作中他甚至把解说词和B-BOX相融合。

  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舞台上,这位帅气的大男孩活泼又自信。开场一段动感十足的B-Box点燃全场,而在他的自我介绍中,观众了解到原来他的师傅就是着名的足球解说员黄健翔。

 一站到底姚望个人资料介绍 姚望家庭背景及微博曝光

  黄健翔解说的足球想必大家都听过,那就是一个词:激情澎湃!看来这位叫姚望的小伙和他师傅的解说是一个路子的。在舞台上,姚望一本正经地表示:

  “我师傅告诉我,足球解说员只要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风格的解说方式,才会让大家喜欢,我就是喜欢B-Box,要把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而他表示要用自己的解说风格给球迷带来“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黄健翔也曾来过《一站到底》答题,而且表现不俗站到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