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照 女明星整牙前后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9: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巩俐整牙前后

巩俐整牙前后

  巩俐

  1985年巩俐在中戏考场演了一个小品《过河》,表演天赋征服了考官。但一位考官老师发现巩俐有虎牙,而主考官认为牙可以整,巩俐后来确实拔掉了后边的两颗虎牙,保留了前边的。

  整牙后的巩俐同时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江美琪整牙前后

江美琪整牙前后

  江美琪

  “第二眼美女”江美琪曾经也戴过牙套,因为牙齿太难看让她没自信,矫正牙齿之后牙齿变化似乎不大。

杨幂整牙前后

杨幂整牙前后

  杨幂

  电视剧《宫》捧红了活泼可爱的女主角“晴川”杨幂,让她一尝一夜爆红的滋味,而后杨幂的脸型有了很大的变化,关于杨幂整容的传言越来越多。对于这些传言,杨幂回应说是拔牙的结果。

杨丞琳整牙前后

杨丞琳整牙前后

  杨丞琳

  为了“改善”容貌,从小杨妈妈就提醒杨丞琳,有空记得捏捏鼻梁、拉拉人中,她还特别去矫正牙齿。国一开始就戴着牙套上课,“花了两年时间,牙齿矫正后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全部,不管是笑容,或者是自己的自信心。”

  看来整牙对一个人面貌的改变确实能够起到一定作用,女神高圆圆整牙前后的变化还是挺明显的,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笑容甜美了许多。从笑不露齿到开口大笑,牙齿整齐之后,高圆圆似乎也更加自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