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照 女明星整牙前后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9: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明星整牙前后变化惊人

周丽淇整牙前后

周丽淇整牙前后

  周丽淇

  周丽淇,曾是郑嘉颖的绯闻女友。看看曾带牙套时的她,怎么有点像徐濠萦呢。整完牙的她,居然比原来显年轻很多,还穿上可爱的毛毛衣,卖起萌来了。

anglebaby整牙前

anglebaby整牙前

anglebaby整牙后

anglebaby整牙后

  angelbaby

  ab的牙齿可是长的非常失败,可是只要把牙齿一换,整个嘴型口腔看起来都像改变了一样,完美女神蜕变成功。

林心如整牙前

林心如整牙前

林心如整牙后

林心如整牙后

  林心如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得林心如以前是小虎牙,几分可爱感一看就是邻家青春妹,如果牙齿整了以后变成一个美少女,少了一份青涩但多了一份女人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