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照 女明星整牙前后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9: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牙齿对一个人五官的影响十分关键。也因此,娱乐圈中许多明星都做过牙齿矫正,女神高圆圆就曾自曝做过整牙,且整过牙齿之后高圆圆的笑容更加甜美迷人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高圆圆整牙前后对比吧。

高圆圆整牙前后

高圆圆整牙前后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高圆圆,真的非常漂亮,很有女人味,看她这气质,看她这脸蛋儿,不知迷倒了多少俊男。

高圆圆笑容迷人

高圆圆笑容迷人

  近期,有听到网友爆料,说高圆圆息影一年,就是跑去整牙了,果真是如此吗?有图有真相,看这张高圆圆带着牙套的照片,我们就心知肚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