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唯现在在干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6: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所以,也许烧过车的窦唯有严重的性格缺点,也许他不是什么英雄,我也未必看得懂他那些色彩明亮触动人心的画有多么惊人的天分,改变音乐风格唱片销量不佳的他,或许还会被某些人认定为现实生活的loser。但是我只知道,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曾经在在音乐上的认知领先整个中国乐坛至少一个身位,还能宁可选择未知的“不安全”——即不被这个社会认知的那些狗屁玩意,不在乎所谓的“认同”,活得自我而单纯,也让自己的肉身变得无拘无束,从而显得在这个社会“非主流”,这种人还挺值得让人另眼相看的。

  以窦唯的名声,他要是想红那不是分分钟的事,而且是靠实力不是靠炒作。就像一位网友所说,如果他肯,如今中国乐坛没人可以和他媲美。可人家更享受无拘无束,也请娱乐记者别打扰他,人家放下了名利,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去年5月,窦唯坐地铁被拍,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窦唯,大家说,哎呦,窦唯坐地铁,拍张照片说太落魄了,特别不体面的一个音乐家。其实窦唯活得挺舒服。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