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唯现在在干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6: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被天后放弃的男人潦倒破碎的一生——这样才符合舞台效果嘛。当然它必须得有个“发福”、“秃头”之类“五衰相”来做注脚。不用着急,窦唯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明星,或者演员,他就是一个纯粹的艺术家,一个喜欢就来,不喜欢就拉倒的音乐家。所以他随心所欲地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面,藐视着所谓艺术规律。看上去他似乎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但又很合理,不是乱来,每每一出手高度都在那里。在他独特的世界里,其实只有他自己是唯一那个能fuck窦唯的人。

  至于潦倒嘛,如果你们内心的价值体系是把一个人去的地方、带的随从数量、开的车、穿的衣服、脂肪含量的多少,以及发际线的高低作为衡量一个纯粹音乐家的标准的话,我无话可说。我只能告诉你,几年前,我就在东直门屡次看见一个小胖子骑着自行车,带着个素颜的姑娘嗖的一下从身边驶过,他们的脸上有着云淡风轻享受生活的表情。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