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6岁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现在在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贤在香港可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不仅仅在影坛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其中饰演的聂小倩不知道在多少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啊!可是自从王祖贤隐退之后,不知道令多少人心痛,毕竟是人们心中的女神,因为嫁到了国外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毕竟娱乐圈的浑水是很杂的,王祖贤的额做法也是挺厉害的。今年的王祖贤已经46岁,目前有网友爆出了王祖贤的近照,女神还是女神,只是网友曝出的近照被网友怀疑王祖贤曾经整容,可是王祖贤也是极力的否认!

46岁王祖贤生活近照

王祖贤在香港当年可是很厉害的女神级的演员,在各个方面应该是非常的优秀的,最出名的而其实是王祖贤的身高,王祖贤在很多高个子演员的面前几乎也是平视的效果,这样的人在任何男人的面前肯定是有压力的,所以在国内肯定是有很少的人能够镇得住王祖贤的,毕竟王祖贤的情史也不是很多,虽然王祖贤的网上的身高是178,其实应该是少报了很多吧!应该是180,穿上高跟鞋比180的高了很多,即使去参加外国的节目,也令人胆怯!

46岁王祖贤生活近照

今年王祖贤现身温哥华风景区游玩,身材与容貌都保养得宜,当时有一名男子帮王祖贤拍照,留下游玩纪念,而她一身休閒打扮,浅驼色外衣搭配红色帽子。王祖贤今年1月31日欢度45岁生日,当时她曾托友人上传一张近照,对照昨再度流出的照片,相差不大。但照片的可信度,以及网友是否真的向王祖贤询问复出说法,无法得到证实。王祖贤是肯定不会复出了,回忆中的女神还是留在回忆中吧!

王祖贤

    

王祖贤

46岁王祖贤生活近照

46岁王祖贤生活近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