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班长程靖云资料 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4:1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女班长程靖云高考成绩出众

  抗眩晕训练中,程靖云和王倩倩亲身示范,给予新兵们莫大的鼓励。在这所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航天员的摇篮”和“将军的摇篮”的大学,有着严格的招生要求,不仅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还需要优异的文化水平。

  女兵宿舍谈心之际,杨幂不经意向两位班长询问高考成绩,“600多分”的答案令大幂幂震惊万分,忍不住向佟丽娅表达对她们的敬佩之情:“你知道600多分是什么概念吗,满分750分”。如此高的文化课成绩,在这所男女比例100:1的学校,更显出类拔萃。

  作为女飞行学员,两位班长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副班长王倩倩吐露:“飞行员很苦,但飞行员很帅”。她们将来既是翱翔蓝天的雄鹰,生活中也是和蔼可亲的邻家姑娘,有了两位女班长的陪伴,大家也放下了心里的负担,全面迎接各种严苛的挑战。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班长程靖云个人资料 背景、微博及男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