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班长程靖云资料 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4:1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班长程靖云个人资料 背景、微博及男友曝光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节目开播后深受众多网友追捧,该节目也是看点十足!本季不仅增加了女兵让节目更有看点和教育性,近日,更是曝出在《真正男子汉》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竟会有两位女班长参加到训练当中,这也是《真正男子汉》首现女班长。她们分别是班长程靖云和副班长王倩倩。接下来我们一同来揭秘下来自空军航空大学班长程靖云的资料。

  在已经播出的前五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中,雷神突击队和地导“英雄营”的教官、班长以及战士不仅迅速圈粉,还成为青年人学习的楷模,“暖心班长”王威更是全程陪伴,完整见证新兵的蜕变成长。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班长程靖云个人资料 背景、微博及男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