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6:2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个月前,22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老牌美国男歌手LionelRichie的18岁女儿SofiaRichie高调公开恋情,引发一片热议。甚至有媒体爆料,称Sofia险些怀孕,直

  1个月前,22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老牌美国男歌手LionelRichie的18岁女儿SofiaRichie高调公开恋情,引发一片热议。甚至有媒体爆料,称Sofia险些怀孕,直到再验第2、3次才呈阴性。

  不少网友在INS上诅咒、谩骂,称Justin只是找了一个前女友Selena Gomez的替代品,甚至在Sofia的INS上留言公然辱骂。Selena Gomez也忍不住出言指责,“如果忍受不了黑粉,就别在网上晒女朋友照片”。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贾斯汀比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