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6:2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贾斯汀比伯分手的消息传出,交往一个月又分手,对此,网友们都见怪不怪了,那么这次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吧。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贾斯汀比伯一直受网友们关注,贾斯汀比伯女友数都数不过了,对于这次贾斯汀比伯跟索菲亚分手网友们都是意料之中的事,贾斯汀比伯分手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9月20日报道,加拿大当红男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已经和他最近一任的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分手,知名网站报道了这一消息,称“两人要继续前进去找其他人了...”。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斯汀比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