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6:2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知情人士透露,多情的贾斯汀-比伯和索菲亚从这段关系一开始就不是那么的认真,即使两人为了庆祝索菲亚的十八岁生日还一起去了墨西哥度假,但这

  据知情人士透露,多情的贾斯汀-比伯和索菲亚从这段关系一开始就不是那么的认真,即使两人为了庆祝索菲亚的十八岁生日还一起去了墨西哥度假,但这代表不了什么。从那之后,比伯和索菲亚就没有在公开场合一同露面过,据曝料称,比伯和索菲亚最近一段时间甚至很少说话。

  对于媒体报道的这次分手事件,无论是比伯还是索菲亚似乎都没有什么明显反应。当地时间周日晚,索菲亚还和朋友一起外出共度周末。另一方面,据知情人士称,单身的比伯已经准备与其他女孩约会。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比伯被曝分手 贾斯汀比伯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贾斯汀比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