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9:0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6年5月,皮特与朱莉的第一个宝宝Shiloh诞生,两人将Shiloh的第一张照片以410万与350万的价格分别卖给两家媒体,然后将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2006年10月,皮

  2006年5月,皮特与朱莉的第一个宝宝Shiloh诞生,两人将Shiloh的第一张照片以410万与350万的价格分别卖给两家媒体,然后将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2006年10月,皮特公开表示暂时不会与朱莉结婚,“直到国内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合法的结婚权利为止”,2009年8月与2011年7月,他又重申过自己的这个说法。

  2008年,皮特与大腹便便的朱莉一起出席戛纳举办的《功夫熊猫》首映礼,其间另一位《功夫熊猫》的演员Jack Black声称,他已经知道朱莉怀的是双胞胎。2008年7月,双胞胎Knox和Vivienne在法国出生。

  2014年8月,两人终于在法国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皮特朱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