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9:0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后,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Robert Offer发表声明确认:她已经提交法律文件申请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

  随后,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Robert Offer发表声明确认:她已经提交法律文件申请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

  至于原因,媒体指朱莉要求了6个孩子的监护权,认为皮特吸大麻、可能酗酒,并有愤怒管理问题,会危害孩子,但没有指出有第三者。而八卦媒体Page Six指朱莉认为皮特出轨了与他合作新片的玛丽昂-歌迪亚……现在这个时候一定会有各种报道,离婚原因并没有确定说法。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皮特朱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