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9:0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2004年夏天,皮特与朱莉一起参演《史密斯夫妇》。当时皮特还未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已有狗仔爆料两人在片场擦出火花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2004年夏天,皮特与朱莉一起参演《史密斯夫妇》。当时皮特还未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但已有狗仔爆料两人在片场擦出火花。对此皮特和朱莉都公开进行过否认,不过两人公开关系后,承认了确实是在《史密斯夫妇》片场互生爱意。

  2005年1月,安妮斯顿提出离婚请求,结束了他们长达五年的婚姻,至于原因,安妮对媒体声称两人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

  2006年1月,皮特与安妮斯顿的离婚程序结束,朱莉向媒体公开自己已怀有三个月身孕。同时,法院要求她将自己两个养子的姓更改为“朱莉·皮特”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皮特朱莉夫妇离婚原因揭晓 皮特朱莉夫妇情史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皮特朱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