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思思怀孕退出春晚?李思思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思思微博写家常

李思思微博写家常

李思思怒怼网友

李思思怒怼网友

  近日,李思思发布微博讲述家庭趣事,她写道:“某天与宝爸聊天,对话如下:‘老公……’宝爸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低头玩车的元宝,头都没抬一下,拖着长音大声说:‘老婆~~~’我与宝爸顿时四目相对,小宝继续念念有词:‘老婆,老婆,老婆婆’不到两岁就开始练习,这还了得?俩80后顿时被小10后打败”。而在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留言称:“别闹了,老公明明是60后”。该留言引起了李思思的注意,她随后回复:“那是你老公”,否认了老公是60后。

李思思老公微博

李思思老公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李思思该微博转发评论了“平平淡淡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微博,该账号也在19号这天标出日期,配上爱心并@了李思思。从两人的公开互动上看,该微博似李思思老公的微博。

李思思主持照片

李思思主持照片

  在该网友的账号中,有不少与李思思相关的内容。19日该网友与李思思疑似同时发微博庆祝纪念日。在李思思生日当天,也就是11月4日,该网友公开发文称:“老婆,生日快乐”,同时配文“十年”,暗指二人经历了爱情长跑。李思思回母校有感而发了一条微博,这位网友则转发评论称:“小灰楼不见了啊,不知煎饼果子还在吗”,疑似是李思思大学同窗。种种迹象表明,该网友疑似是李思思的老公,两人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且在大学时相识。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虽然让人倍感遗憾,但是依然要恭喜她家庭中又添新成员。至于李思思老公是谁,只要李思思不选择公开,我等吃瓜群众应该是没有机会一睹尊容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