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思思怀孕退出春晚?李思思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思思老公是谁引猜测

李思思老公是谁引猜测

  随后,一些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李思思老公”的相关消息,终于惹怒了李思思。上周,李思思在个人微博发声辟谣称“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李思思在微博中写道:“这年头,心里总得有谱,按谱下棋,才能保证为人靠谱,说话贴谱,做事不可摆谱,也不能离谱,更不能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而央视的同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安慰李思思,尼格买提回复称“三人成虎,实在离谱,这是忍无可忍了”,任鲁豫则写道“人红是非多,勿放心上”。

李思思被谣言激怒

李思思被谣言激怒

  那么,李思思所说的谣言是什么呢?原来,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

  李思思被爆怀孕后,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随后网上疯传其老公是曾任职湖南电视台台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魏文彬。魏文彬现年65岁,比李思思大36岁。此消息非常博人眼球,网上对李思思的非议不断。

李思思老公曾被传是魏文彬

李思思老公曾被传是魏文彬

  其实,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只是因为魏文彬曾与著名民歌手陈思思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陈思思与李思思名字相近,长相又有几分神似,于是魏文彬便被网友张冠李戴成了李思思的老公。

  魏文彬与陈思思都是常德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陈思思早年没少参加湖南卫视的活动,有一届金鹰节,她一个人在一台晚会上就唱了五六首,一会儿陪这个奥运冠军出来唱,一会儿陪那个冠军出来唱,论唱歌,那些冠军肯定抢不了她的风头,只能沦为陪衬,但是这种方式来亮相,别人也无话可说。

李思思青涩照片

李思思青涩照片

  就连李湘、舒高在最红的时候都要巴结她,每次都是说“我的好朋友”“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说陈思思能从一个不知名歌手登上春晚的舞台,魏文彬帮了不少忙。可以说,魏文彬被讹传为李思思的老公,纯属躺枪!

李思思老公未公开

李思思老公未公开

  不可否认的是,李思思确实有个背景强大的老公,但具体身份资料被一一雪藏,据说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是一位领导。那么此人究竟是谁?大家可以到广电总局去打听。如果李思思自己把老公公开,那是最好不过的,免得大家猜来猜去的浪费时间。

  80后老公被说成60后 李思思怼网友:那是你老公

  11月19日,李思思发文疑似公开怀二胎。虽然表达不是很明显,但有网友给做出解释“老虎和狗结婚两年,生了一个马宝宝和即将出生的鸡宝宝”。2014年底李思思诞下儿子“元宝”,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虽然在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