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美女主播李红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最有气质女主播

央视最有气质女主播

  经纪公司:中国中央电视台

  代表作品:《海峡两岸》《远方的家》《想挑战吗》

  性 别:女

  人物经历

  1999年,李红从吉林省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系毕业后进入吉林电视台。2000年,主持吉林电视台建台40周年台庆晚会。同年,采编节目获2000年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新闻节目三等奖。

央视主持人李红

央视主持人李红

  2001年,进入吉林省电视台,主持《直播早新闻》节目。主持作品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作品二等奖。

  2002年,李红进入吉林大学,就读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专业。 同年,李红进入中央电视台,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涉台政论栏目—《海峡两岸》的主持人。

  2006年,与台湾主持人陈建州共同主持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时尚虎门》晚会。 2008年7月6日,李红以央视主持人的身份,专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台中市市长胡志强。

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

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

  2008年,专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市长郝龙斌。2010年,与台湾主持人张启楷共同主持第二届《海峡论坛》。

  2011年,主持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中时电子报等两岸知名网络媒体联合主办的《两岸大交流,你我共参与》主题晚会。 2012年,主持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城市创意论坛》。

  2012年,与央视主持人鲁健共同主持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2013春节特别节目—《龙年,我们一起走过》大型晚会。

央视十大美女主播之一

央视十大美女主播之一

  2016年9月,代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参加《中央电视台2017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2016年10月,与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人洪培翔主持第十一届《台商论坛》。2016年11月3日,主持《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又称“国共论坛”),发布“2017年—两岸交流项目”。

李红是谁

李红是谁

  早前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栏目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卫星连线录播第二天的节目,央视的主持人是李红,台湾那边则是政治评论员教授郑又平先生和资深媒体人兰萱小姐,两人纷纷赞赏李红长得漂亮。《海峡两岸》栏目的前身是《海峡两岸关系论坛》,后来经过改版,现在的《海峡两岸》定位在评论涉及台湾时事新闻,以“跟踪海峡热点,反映两岸民情”为宗旨,主持人为李红。

  央视最有气质女主播李红 曾因胸围惹争议

  说到央视的那些“国脸”,总是受到观众们的热议和追捧。其实“国脸”是有要求和标准的,“大嘴、大眼、小鼻子”这些都是基本要求,同时还要求主持人要有一双大眼睛,提高电视画面整体性、和谐性;在脸部比例适中前提之下,鼻子则是越小越能集中观众注意力。在央视历年美女主持人中,最有“福相”10人包括:董卿、王小丫、周涛、刘芳菲、李瑞英、李红、柴璐、谢颖颖、海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