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美女主播李红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红落照是真的吗

李红落照是真的吗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一位就是李红,这个堪称央视最具气质的主持人。作为中国大陆官方的中央电视台唯一涉台政论类栏目——《海峡两岸》的女主播,因其主持风格亲和、端庄、大气,深受观众的喜爱,是《海峡两岸》栏目具有代表性的当家女主播。除此之外,李红还担任过由两岸官方高层及民间人士共同参与的两岸最大互动、交流大会—《海峡论坛》的主持人及两次担任《海峡两岸文博会—城市创意论坛》的主持人,是中国大陆传媒领域主持人中涉台交流的重要人物之一。

标准国脸李红

标准国脸李红

  李红的好气质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央视《海峡两岸》栏目的一档专题《电信诈骗伤天害理》引发人们广泛关注,观众和网民在强烈谴责台湾有关方面纵容犯罪的同时,女主播李红端庄大方、知性优雅的气质也让网民惊呼:“李红太有气质了”。李红在主持设计政治方面的节目的时候不失沉稳优雅,淡定。所以,很多经常观看政治类节目的观众也是非常喜欢李红。

网友大赞李红太有气质了

网友大赞李红太有气质了

  除了有气质,李红身材也是不错的。她还曾经因为其胸围问题而受到大家的关注,还受到和她一起工作的工作搭档的追捧,其魅力可谓是非同凡响。除了身材之外,李红在生活中的呆萌性格也是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当然,并不是所有人和李红交朋友,都是冲着她的好身材的,很多人也是因为喜欢李红的开朗,活泼性格,所以才和她交朋友的。所以,李红也就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 不过年近四十的李红的婚姻问题确实至今都是一个谜,有人说她嫁给了富商,也有人说她至今单身。不过不管怎样,希望这个气质美女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李红老公

  据悉,李红的老公是侨兴集团老板吴瑞林的大公子吴志阳。李红在香港生下了一个儿子,吴瑞林还亲自到香港探望孙子。吴瑞林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包括在纽约上市的侨兴环球和侨兴移动,还有香港上市的瑞金矿业。所以说李红算是嫁入了豪门。

李红老公是谁

李红老公是谁

  吴志阳还先后担任侨兴集团副董事长、侨兴电讯副董事长、侨兴环球(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董事等职,他曾获得“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07年,吴志阳被评为中国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并成为中国市场内手机企业中惟一入选者。当年仅34岁的吴志阳也成为了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长。

央视主持人李红嫁入豪门了吗

央视主持人李红嫁入豪门了吗

  吴志阳,他是“电话大王”吴瑞林的大儿子。吴瑞林1995年创办侨兴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以3.16亿收购中电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很快吴志阳入主该公司担任董事长,中电通信也成为是侨兴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

央视李红

央视李红

  2007年5月中电通信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第一家在该所上市的中国本土手机企业,是中国少数几家获批同时生产GSM和CDMA手机的厂家之一。2007年CECT手机销量超过300万部,营业收入达到35亿元,净利润则达到2亿元以上。

李红个人资料曝光

李红个人资料曝光

  看来央视主持人李红裸体照不过是一件子虚乌有的事情,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应该多关注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主持的节目,看到这么有气质的女主播,是不是觉得看新闻也是一种享受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