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4: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们的资本游戏跟娱乐圈工作室和影视公司的套路没有什么不同,玩游戏的不用再羡慕演戏的,如果小智成功了,那么他会达到这个效果。 当然,他的风

  他们的资本游戏跟娱乐圈工作室和影视公司的套路没有什么不同,玩游戏的不用再羡慕演戏的,如果小智成功了,那么他会达到这个效果。

  当然,他的风险也不小,但是据我估计,以小智的精明,哪怕全民玩不下去了,小智也不会有承担任何债务的风险。

  以业内最为土豪和透明的虎牙直播为例,因为其母公司是上市公司,所以我们可以看一看虎牙的财报:

  在2016年3月22日,虎牙直播母公司欢聚时代发布财报,虎牙直播在第四季度创营收为人民币1.336亿元,同比增长152.2%.,而欢聚时代2015年度全年实现营收59亿元,增长60.3%,净利润10亿元。

  就在发布财报之前,虎牙刚在2016年以一亿元天价签下了MISS,这意味着,MISS一个人的签约费就相当于虎牙直播一个季度收入。大家注意,是虎牙直播一个季度的收入而非利润,那么虎牙一个季度的利润必然没有MISS的签约费用高。

  而现在爆出的安德罗妮夫妇一亿元签约费消息,如果是真实的,表明MISS与安德罗妮夫妇两个合同就将花费虎牙母公司欢聚时代2015年全年利润的五分之一,而虎牙直播仅仅是欢聚时代旗下的一个单项业务而已。

  而欢聚时代2015年用于发展虎牙的投资为7亿元,这意味着两个主播就占据虎牙整个业务经费的近三分之一。

  考虑到虎牙是整个直播行业经营情况最好和最透明的平台,财务不透明的熊猫、斗鱼、战旗等一众平台,如果他们传出来的签约费用是真的话,那么亏损情况将是天文数字。

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