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4: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怎么操作,其实很简单: 一个经纪公司要炒作一个主播,那么它会拿出一笔资金,假定是一千万,用这一千万在直播平台以协议价购买价值了两千万的虚

  怎么操作,其实很简单:

  一个经纪公司要炒作一个主播,那么它会拿出一笔资金,假定是一千万,用这一千万在直播平台以协议价购买价值了两千万的虚拟道具,然后把这两千万虚拟道具全部刷在旗下主播的房间,然后直播平台再根据协议把这两千万按比例兑现一千万的现金返还给经纪公司。

  然后大家看到没有,在这个游戏中,主播,经纪公司,直播平台基本都没有花费一分钱,但是产生了三千万的流水。并且大家都得到了想要的东西:

  1.直播平台得到了漂亮的财务报表和人气流量,能够够股东和资本市场一个交代;

  2.经纪公司提升了旗下艺人的身价,提升了公司的估值;

  3.主播本人获得了人气和名气,成为了知名大主播!

  然后三方一起,瓜分那些跟随水军在直播间刷礼物的屌丝观众的钱财,这个资本游戏中,只有一些观众真正付出了钱!

  大家注意,在这个套路中,其实经纪公司并不需要一次性拿出一千万买,它只需要拿出哪怕一百万投进去,然后在一年的签约期内不断重复刷这一百万的礼物,就可以造出一千万的泡沫来。

  而一些知名主播,如某着名美男主播,自己成立了公司,大家可以是他成立的公司是电竞工作室,其实本质上也是一个经纪公司,自己包装自己,自己炒作自己,赚得更多。

  我给大家算一笔帐吧,一个直播平台的运营成本其实是很夸张的,在中国,宽带以最低的码率为800K来算,一个同时在线百万的直播平台,每个月仅仅带宽费用就高达3000万到4000万元之间。其中能明显确定的是,虎牙在2015年带宽的预算就高达2.6亿元,也就是一个月2000万+。也就是说,哪怕直播平台所有的签约主播全部免费,它一年也要花费两三亿的固定成本,而斗鱼这些流量更高的平台成本只会高不会低。

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