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4: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究竟有这么火吗?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2012年新英体育买下英超2013-2019赛季的中国大陆地区版权,售价10亿人民币,每年只有1.67亿RMB; 2016年1月,腾讯买下

  LOL究竟有这么火吗?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2012年新英体育买下英超2013-2019赛季的中国大陆地区版权,售价10亿人民币,每年只有1.67亿RMB;

  2016年1月,腾讯买下了NBA版权,双方的合同金额是5年5亿美元,平均每年1亿美元(折合6点多亿RMB)的版权费是新浪上赛季合同(每年2000万美元)的五倍。

  如果PDD三年五亿的费用真的话,那么意味着PDD一年的签约费将是1.67亿元,那么PDD的身价将与整个英超在中国的版权对等!并且相当于NBA中国版权费用的28%!

  大家注意!

  新英体育买下英超版权可以分销给腾讯和CCTV5,所以大家可以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英超!

  其次,与NBA一样,英超的内容是独占的,就是你在我这里看,别的地方看不了,但是熊猫签下PDD直播,其内容不会分销到别的媒体,而且LOL这个游戏内容并不是独占的,所有平台都可以播这个游戏的内容。

  所以如果这个价格属实,那么熊猫只能指望观众每年刷1.67亿元签约费+网络宽度费用+员工成本以上的礼物才能赚回本

  在这里,楼主要跟大家提两个很有代表性的人物,文森特和小智。

  为什么要提文森特?因为文森特基本上是直播平台一个划时代的人物,文森特在斗鱼的时期里,直播平台是用实打实的资金付给文森特,签订是300多万签约费,但是斗鱼给了192万就没给了,并且没有给文森特鱼丸结算。

  这是因为斗鱼当时的操作模式仍然是传统的直接付钱给主播,是一种雇佣的形式,而文森特也相当于单枪匹马作战,没有经纪公司,只有一个搞淘宝的合作团队,所以他签约的时候才像一个法盲一样。

  当时的主播工资还只是百万级别,但是斗鱼已经入不敷出,这个事情对斗鱼的经营模式伤害很大,所以文森特的事件闹出了官司,闹得最大,其实斗鱼当时也是在经历转型的阵痛。

  但是文森特事件之后,斗鱼为代表的一众平台都开始改革,采取了我之前那种合作分账的模式,两个突出的特点就是:

  1。主播的身价开始突飞猛涨,,迈入千万甚至上亿级别,这是当然,因为都是泡沫,大家都知道。

  2.直播平台的虚拟礼物开始涨价,更难获取,比如鱼丸明显比之前更难免费得到了,各种鱼翅、火箭什么的高价格道具开始出现。

  而小智,他无疑是LOL中最具有赚钱头脑的一个,他当时从斗鱼跳到熊猫,是因为熊猫许诺他当股东,但是熊猫的盘子太大,他手中的资本所占的话语权并不高。

  所以他冒天下之大不韪跳槽到全名,因为在全民,他成为了全民的合伙人级别主播。这就相当于从这个资本游戏中主播的角色提升到了平台老板的级别,全民为什么主播的尺度和僵尸机器人比斗鱼这些平台都要多,因为他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平台人气,哪怕是虚拟的人气,用来提升平台的估值,估值上去了,全民TV肯定将进行增发、融资或者被更大的公司收购,小智将成为现在娱乐圈那些戏子一样数亿级别的收入。

斗鱼虎牙主播年薪上千万是真的吗 网络主播收入是不是造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